复健失败,安祥地躺在浅坑里

[日和][太妹/飞鸟组]水上乐园

 如果可以的话,小野妹子绝对不想整天都和太子待在一起。可不仅是他,大臣们显然都有着这种想法,官阶不够的妹子自然就成了让太子能随叫随到的最佳人选。在与太子相处的每一天里,妹子都尽量暗示自己些能屈能伸忍为上策美好的明天在等待之类的积极词条,但当注意到太子在嘟囔“最近好像还缺个抱枕啊”并朝自己瞟过来时,他面色青白地撒腿就跑,平常进行的那堆自我修炼都变作了步伐带起的缕缕烟土。

 

事后妹子总结道,幸好身上穿的是方便行动的运动服而不是会绊住腿的朝服,否则就……

然后妹子一脸悲怆地想起了让他穿起运动服的是谁。

 

 

而太子的不着调想法实在太多,再见面时他就说起了想在庭院里挖个水池的话题——

 

“水池么,挺不错的。”妹子敷衍作答,将太子推过来的点心碟反手推了回去。

“就是说呀~哦,等一下,本王有好东西要给你。”太子在坐垫底下翻找着什么,出于角度问题,他的动作在桌子另端的妹子看来就像是在不停掏裆,一边掏还一边说着快了快出来了之类更增误解的话。终于,太子从垫子下面拽出了一团衣物状的东西,把它举到妹子眼前不停晃悠。妹子本该因为猥亵画面放送结束而稍显宽慰,却在看清它之后表情变得比撞鬼还要难看。

 

“要给我的……是这个?”

“嗯,快穿上试试。”太子点点头,连体泳装在他持续的摇晃下散发出了那一贯的诡异味道。

“——这明明是女学生款的吧!!哇啊仔细一看胸口的位置上还缝有我的名字!?我绝对不会穿,绝对!!”

“这么固执的话会后悔哦,”太子拉开运动服拉链,摸着肚皮展示起泳装的实际上身效果,“你看,它让我变得滑溜溜的,很羡慕吧。”

“谁会羡慕变态啊。”妹子忽然回过神来,硬是把话题拉回到了起初的地方,“难道你说的想修的水池是用来游泳的?”

“对啊,不然还能干什么。”把特属妹子的泳装抛过去后,太子以慢动作原地躺平,“还有件事,在等你过来的时间里我无意中吃了太多点心,这都是你害的所以快点过来帮我揉肚子。”

 

妹子挪到太子旁边,腿脚僵得就像个初次面对恶性凶杀现场的新人警员,而躺在地上的太子以一种盼望母亲过来讲睡前故事的童真表情迎向他,这让妹子决定速战速决。

他扬起拳头,朝着太子微凸的胃部用力一锤。

 

这个举动所带来的痛苦马上就由两人对半平分。太子胃里的液体饼干随着猛然的击打而喷出嘴外,喷射高度足以动摇任何一只鲸鱼的自我认同。刚才还闪着期待之光的双眼此刻只剩下眼白,太子头一歪,浑浊的水柱在落下时就全数浇到了妹子头上。

 

 

太子捂着滑溜溜的肚子坐起身,刚想开口训斥妹子的粗鲁残暴就被踹到了房间另一端。妹子抹了一把从脸上淌落的粘液,感受着手心里这迸发自人体深处的余温,随即面无表情地冲向了浴室。

浴缸里的人鱼竹中回过头,关切地看着眼神死透的妹子,“那边有花洒和肥皂,快点洗吧。”

“……竹中桑,就算你不出去的话也不要一直盯着我看。”

“请别在意这种小事,我只是对人类抱有好奇的一条鱼啦。”

 

交涉失败,妹子只得迎着一眨不眨的目光扒光了自己。他拧开龙头使劲搓洗起来,想把心灵上淋上的某层物质也一并洗掉。热腾腾的水流让他感觉自己重获新生,但很快他也意识到自己将在真正意义上变得和新生儿一样赤裸——除去地上一堆已经湿透并散发出呕吐物气味的东西之外,他再没有一件多余的衣物可以用来替换。

 

“那个,这里有浴巾吗?”

“太子提倡洗浴后自然风干,所以没有那种东西。”

妹子想像了一下太子光着身子到处乱晃的场面——本着对自己心理健康负责的态度,他熟练地给脑内的太子打上了码。他拨开紧贴眼皮的几绺头发,看向脚边的一个水盆,开始认真思考拿它遮羞并走回家的可行性有多大。

 

他正想拿盆来比划一下,咚咚的捶门声突然响起,“混蛋妹子,到底要洗多久,快点出来!还有就是不准用我的咖喱香型浴液!”

想着“居然有这种东西啊”的妹子顺着竹中桑所指的方向看到了一个瓶子,开盖闻了闻后,他差点失手把它掉到马桶里。

“听到没有啊!对了,换洗的衣服我放在门边了呦。”

“哈……?”

根据他对太子的了解来说,最后那句话让他有了非常不好的预感——

 

几分钟后,穿着连体泳装的妹子出现在了圣德太子面前。

当然,介于妹子的生理构造与(小了一号的)女式连体泳装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他用手捂住了那个略凸出来的地方。

 

“你这个白痴!!”

看着不得不就范的妹子,太子吮了吮手指上新沾到的点心渣,“这不还是穿上了吗,和我想的一样合适啊,嗝。”

“是哪个趣味层面上的合适啊!……话说刚吐完就又开始吃,你到底要有多能吃啊!!”

“这种事就别追究了,总之你现在快去帮我打扫一下房间啦,好不好嘛。”

真像是废柴儿子在同学要到家里玩之前对家长说的话啊。妹子用手指尖将坐垫拎起来,如同碰到了什么污染源一样地把它远远甩到一边。太子抹了把鼻涕,柔弱状地请求妹子别对自己表示出这样露骨的厌恶。

 

 

“——有人在吗,最好没人在,有人的话也请装作不在吧再见。”

“呀嚯~我们在这里!”

太子活力满满地高喊着,妹子刚想探头去看是谁,建筑工小哥就毫无干劲地走到了他们面前,解下安全帽交给了妹子,“这是我重要的伙伴,它无数次地从工地事故中保护了我,麻烦您照看好它啊夫人。”

“你最好解释一下称呼我的方式,不然我会砸碎你的小伙伴。”

“原来就是因为人称用语不过关我才一直没能升职啊,官员们的世界还真是复杂。”小哥耸了耸肩,“那么太子,这次叫我来有什么事吗。”

“我啊,想修一个弥漫着咖喱芳香气息的游泳池。”

太子话中多余的那个定语让妹子直接把安全帽捏成了一地塑料片。

 

“干活是可以,但你先把法隆寺的工钱付清再说,现在还要再加上分尸案的封口费。”

“啊啊不准和本王讲条件!你干活的时候妹子会为你跳舞助兴的所以统统打对折你看怎么样。”

“成交。”

全程目睹了这次权钱交易之后,妹子才感受到自己作为一个牺牲品的境遇——建筑工拄着铁铲盯着他,躺回拉门边上的太子也盯着他,妹子把塑料片扔到一边,内心汹涌而过的弹幕全是在祈求天国的卡桑快把自己接走。但天国频段的脑电波信号似乎接收不良,他只能以捂住关键部位的姿势开跳。他尽力了,动用了自己对于舞者的所有记忆,一边摇晃着身子一边跺脚转圈,可怎么看都只像是憋了太久的尿。

 

好在建筑工小哥并不挑剔,在这急促又焦虑的舞步的陪伴下,他很快就着手挖出了一个长约八个妹子/宽达五个妹子/深度为妹子的胸围腰围臀围大腿围等总和的土坑(by太子提供的度量衡),随后表示要去找推车来运土而扛着铁铲走远。

 

妹子来到坑边,揪着紧绷的泳衣试图扇风,同时朝身后的太子招了招手。太子扭着胯走过去,刚想提醒妹子趁身上的汗还没干赶紧提取盐分备用,后腰就挨了和之前腹部相同的一拳。他踉跄着保持平衡,妹子把他的努力看在眼里,并等他最终快站稳时再踢向他的膝盖弯。

 

太子重重地摔在坑底,嘴里嘟哝出了许多新奇的拟声词,过了好一阵才吼出声来,“你在做什么啊!!”

“实在失礼了,我是想看一下这个坑大概有多深,还想用旁边的这堆土把它连你一起填上。”

“爬上去之后我绝对要让所有侍从都来抄写小野妹子梦话大全!目标是全国人手一本啊你等着!”

“咦那种小二生程度的恶毒是怎么回事?而且都已经是大全的规模了吗!?”

“唉,妹子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和我一起爬树一起摘花一起念书一起撸管的人了。”太子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目光比任何一个惨遭朋友背弃的人都涣散得多。

“别把那种不得了的事情混进去啊白痴!!!”

 

人在生气的时候总会做出些不理智的举动,比如妹子现在就恼羞成怒地照着太子的脸直踹过去。而太子一没有躲开二没有喊疼,这让妹子猛然察觉了些什么。在把脚踏回地面的零点几秒里,他看见了对方挂着鞋印与鼻血的脸——然后他的脚就被揪住,仰面摔倒了。

 

 

妹子听到了自己的脑袋撞到地上的钝响,之后眼前就开始唰唰地放走马灯,但他发现自己人生回放中的绝大部分都闪现着太子的白痴相,那每一张脸都足够把他气得活过来个几十次。所以就算半个身子都已经被拖了下去,妹子也还是死命地扒住了坑边。

“哈哈哈哈妹子你也到极限了吧快点松手!”

“不我一定不会放弃的不然怎么对得起被我揪秃的小草……哦还有这些蚯蚓。”

 

两个人继续呈胶着状态,直到有个人站到了妹子的脑袋旁边,“原来在热水里待的时间长了会出现幻觉吗,我的眼前好像出现了巨型的蚂蚁与蚁狮,蚂蚁君你快加把劲,别输给命运。”

妹子艰难地转过头,以他所处的角度来看竹中桑显得高大异常,“有说话的工夫你不如快把我拉上去啊!!”

“Oh my FISH你来得正好!快帮我把妹子给弄下来!!”

“我不能插手,一切都要交给自然界的规律定夺。哦对了,我要出一趟门,可能不会很快回来。”

妹子的最后一丝希望就此断线,他松懈下来,却由着腿上的拖拽方向顺势跌坐到了太子脸上。太子的头并不软和,但要是能一直拿它当坐椅,待在土坑里似乎也没那么糟了。

 

“混蛋……好疼啊!!”太子的脸半埋在土里,连脖子也被一并制住,“红战士现在我只能相信你了,快点出手干掉谋叛的黑战士!”

“我的修行还不够,等我从海上回来再说吧。”

“原来你是要去海边吗?快把我也一起带走。”

“不,小野大人,这是一次寻找自我之旅,我只能自己去。”

太子的声音从妹子屁股下面持续传来,“这一天终于还是到来了吗……告诉你吧妹子,当竹中桑的眼睛闪现出让人难以直视的高光时,就代表他败给了自己的基因,对海洋产生了倾慕与向往。”

“突然抛出这种展开也太不合时宜了吧!?”没看出那眼神有半分变化的妹子转而考虑起行程问题,“算了……去海边的话,要走很远的一段路吧,你什么都不带真的没问题吗?”

“请放心吧,我还是有带口粮的。”人鱼竹中拍了拍自己后脑勺的鱼尾,“你看,这足够我在路上吃了。”

无数槽点在同一时间涌上了妹子的喉头,他半个字也说不出,憋到最后也只能同对方挥手作别。

 

地面上的脚步声消失后,妹子站了起来。竹中桑扯下后脑时粘稠物四溅的想象图彻底覆盖了他的意识,与太子的厮打顿时显得意义全无。

太子双手撑着地哼哼了一阵,准备起身时忽然听到了音调平板的一句“等等,就这样别动”。

“嗯?”

“我要上去,你正适合拿来垫脚。所以,好好跪着。”

“你是谁啊……!?我的妹子才没这么鬼畜!!”

但这伤感的呼喊已经传达不到妹子心里了——他像迈上普通台阶一样地踩住了太子的后背。他只想离开这里回去歇一下,顺便看看自然科普类的节目,那样或许能修复一下自己这逐渐塌方的世界观。

 

 

妹子一回到家就扒下了身上的泳装。就算他扭曲地习惯了运动服,也不会有足够的羞耻心来适应这个。

——就那么把太子丢在那里,不要紧吧……嘁。谁要管他。

妹子快速地套上内裤,觉得有着这种条件反射的自己还算有救。

 

但省心的日子总是短暂的。两天以后,大批信使黄蜂般地聚集在妹子的住所外,只要发现妹子开窗换气或是开门取牛奶,他们就会举着样式相同的信朝那一小条缝隙冲去。丧尸化的信使的确吓人,而凭借着耍弄太子或被太子耍弄时练就的反应速度,妹子总能在他们挤进家的前一瞬妥善地关好门窗。

 

“总算冷静下来了啊。是那蠢货让你们来的吧,我说了那么多回他的信我不接你们怎么还拼命成这样?”妹子继续隔着窗户喊话,警戒水平毫无变化。

信使们改用牙齿叼住信封,捂着被夹肿的手指退到几米开外,“没办法啊,太子的命令是把信送到您手上并确认您已经读到,最先达成者还能获得大袋的碎海苔作为奖励。”

“动力就是那种东西吗……等等,你们不要以这个状态开口说话,信被口水洇湿了之后看上去好恶心。”

“这么说……您还是不收吗。”

“是啊现在连碰都不想碰了。”

听了这话,信使们相互看了看,一股同行间特有的交流讯号通过目光传递着——是时候了。最终奥义,发动。

嗤嗤嗤嗤——

每个人都撕开了手里的信封,拿出了里面对折着的一张信纸。

 

 “喂!!虽说我收下之后也会直接扔掉……可你们也不能就地拆毁信件啊!你们身为信使的守则呢!?”

“守则算什么,也不能像海苔一样拌饭来吃。”

“有那么好吃吗!!”

信使们走近窗户,单手将信纸展开,把写着内容的一面用力拍在了窗玻璃上,“这下我们就是并列第一了。”

 

一时间,啪啪啪之声不绝于耳。妹子愣愣地看着攒动的人头和屋外风景被无数纸片盖住,

只有几个黑字歪斜地铺满了视野——

[妹子,水池修好了,你回来吧。

P.S:记得穿游泳衣。

P.P.S:我受了重伤,这次可能是真的要……]

 

宣扬死讯是那家伙的老把戏了,通常是他下了不再搭理太子的决心之后对方就有所行动,最近的一次说是荡秋千时不小心撒手而摔断了脖子。老实说,这个可能性还真的不低。

而眼前这单句循环的阵势,简直能让谎话成真。

 

他抓起游泳衣,跑出了门。

 

 

“太子你怎么样了……咦,他不在啊。这里倒是有个太子模样的沙袋。”

妹子单手将安然无恙的太子从靠垫堆里拖起来,用他把自己的过肩摔技能练到熟练值MAX。

“住手啊混蛋现在我才真的要没命了——呜啊啊啊——”

“最近的沙袋还自带发声装置么,这么吵让人怎么继续做扩展练习啊。”他把太子甩到靠垫上,“这么说水池也根本没修好吧。”

“咳咳……妹子你听我说,那天你走了之后,建筑工继续往下挖时……坑底忽然涌出了滚烫的水。”

“温泉吗!?”

“据他说这种突发情况会影响施工,就让我想办法阻止冒水。要是你在的话我就能把你拉过去堵住……呜啊别揪我的眼皮!总之最后我只能自己坐在出水口上。”

“……获得了温泉鸡蛋啊,恭喜了。”妹子的视线移向太子的裆部,觉得信里的重伤倒还有理有据。

 

推开隔扇拉门后,妹子被四下流溢的烟雾呛得咳嗽不止,等他仔细地看过了水池,就更深入地了解了什么叫地狱图景,“这温泉的水怎么是棕褐色的,还有这怪味是……”

太子满足地抽动着鼻孔,“当然是因为我往里面挤了几箱珍藏的咖喱浴液啊——”

“是吗,梦想以这种方式实现倒也不错,你直接跳到这滚开的咖喱池里做汤料算了。”

“啊呀妹子你说什么啊听起来好奇怪呢,”感应到了危险的太子自动开启了女高中生模式,“不如坐下来看看八卦杂志怎么样?”

妹子接过他递来的杂志,看到了封面上自己的脸及旁边一行[遣隋使心路历程——恋之小舟能否逃过命运巨涛的重击],随即把它卷成筒状塞进了太子嘴里。

 

“————!!”太子拔出杂志,忙着摆弄自己脱臼的下巴。妹子把门重新关好,捡起刚才揍人时扔在一边的泳装,“咳咳……既然不能游泳,何必让我带这玩意儿过来。”

太子几乎说不出话,干脆就托着变长了一截的脸用目光回答妹子。时而是能在妹子脑门上开个洞般的灼热,时而又像高速运转中的老虎机那样飘忽,他觉得自己的眼睛越来越灵活,再怎么复杂的情感都能顺利传达。而在妹子看来太子只像个重症眼病患者,所以好心地挥了一拳帮他恢复原样。

 

“你这家伙以为我的下巴是抽屉吗随便就能打开关上!!”

“你那眼球也都快夺眶而出了啊白痴。多亏变成了这种温泉,不然还得穿着这泳装下水,光是想想就浑身发抖。”

“可你之前还不是穿得很开心?”

“啊,再打开一回好了。”妹子若有所思地捧住太子的脸。

“停下啊!!…………本来是想跟妹子你一起游泳的,可恶,我还专门给你准备了金枪鱼水球来着。”

“别让我看到那种倒胃口的东西。”

“还让马子来当救生员。”

“别连累马子大人。”

“还学了很久怎么缝名字。”

 

……咦?

妹子仍然捏着他的脸,手劲却马上松了下来。他看向皱巴巴的泳装上那行歪扭的[小野妹子]。

——这个……是他缝的?

“本来还想给自己缝上‘老子是摄政王’,可是那上面怎么也挤不下那么多字。”

——没必要的字太多了吧,而且他到底要多白痴才会在这种丢脸的东西上标明身份。

“所以只此一件啊。”

 

感到自己手心里渗出了汗,妹子才发觉自己该收回手,下一瞬却马上被太子握住手腕拽了回去。妹子瞪大了眼睛,原本充裕的反应时间全数消耗在了惊讶上。房间里温泉的咖喱蒸汽和太子身上的咖喱味混在一起,让他觉得自己的脑子也浸在了一锅咖喱里。

——太近了,连他露出来的鼻毛根数都能数清楚……不对,别光是想这种事啊!离得更近了啊!!麻烦了,不做点什么的话……

 

太子在拉住妹子后发现自己没被甩开,心底也凭空蹿升出了一股紧张。

——这种微妙的气氛是怎么搞的!看起来……超适合做点什么啊……

太子想起了那些黏糊情侣们的不堪动作,那画面与眼前妹子抽搐着的嘴唇相重叠时,他凑了过去。

而他预想中那柔软又美好的[啾]音节忽地变成了沉闷的[咚]。

 

一记头槌令纯爱场面当即染遍血色。太子捂着鼻子跪倒在地,闷声念叨着些什么听不清的话。妹子长舒了一口气表示我会负责任的,拿过了纸巾盒帮他准备塞鼻子的纸栓。

鼻孔里塞进纸团后太子的蠢度又大幅攀升,妹子把用剩的长条纸栓事后烟一样地夹在手指间,心情出奇的好——就算理智都被怪味熏死了,至少反击的本能还在。他偏过头,注意到了桌上大堆卷轴旁的一张明信片。

正面图案是普通的海景,他翻到背面,上面没有落款,只有寥寥几个字——[果然海边就是好啊。总感觉头脑变得清爽起来了,从内而外地。]

妹子把它放回桌上,强迫自己别去细想,转而又拿起了泳装。

 

他仔细地看着上面的线头,下了很大决心后看向太子,“不如我们也去海边吧。”

“咦?真的吗?”

“能去探望竹中桑,还能给信使们买到当地的海苔土产,最重要的是去游泳啊。”

“我现在就去把水球浮排遮阳伞全都拿来!”

“不用准备那些多余的东西,你只要给自己的泳装缝上[白痴]就好,那样更一目了然。”妹子转回桌前,摊开一卷公文,“在那之前,先过来把该处理的工作都完成吧。”

 

 

总觉得又会被迫培养起什么可怕的习惯啊。要是以后每天都自觉自愿地穿着连体泳装可就更糟糕了。

不过……

陪这家伙一起犯傻,好像也挺有趣的。

 

[FIN]

[2011-05-10]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合伞下 | Powered by LOFTER